嘿 爷

For the very best time of us

© 嘿 爷
Powered by LOFTER

发图之前看看列表里的太太,然后犹豫半个钟头到底要不要丢这个脸………

(。・_・)/~~~这不是熊,是猴子(蒙谁呢


总之,猴年大吉!!

之--学校和他小攻

【变形记】挨到过时了,,好像是暑假的…………

  其实,

  在荣耀联盟各大战队展露头脚的时期,有关其各自王牌的前尘往事大都被挖掘出来传得沸沸扬扬。之中不得不提到的,便是几年前红遍大江南北的励志节目——登登登登!

  请看大屏幕。


  XX宝变形计,

        来自远山深处的秘密。

  本期变形计的三位主人公各自处在相隔甚远的地域,生活在完全不同...

三剑客

 

  卢翰文→刘小别→黄少天

大概就是这么回事

但发现后头还有很长一段来着…→喻文州→魏琛→陈果→叶修→方锐→林敬言→唐昊→赵禹哲→楚云秀→戴妍娸→肖时钦→孙翔→周泽楷→江波涛→吴启→杜明→唐柔→王杰希→高英杰→乔一帆→…呃……饮水机→李轩吴羽策?→宋奇英→张新杰→韩文清→孙哲平→张佳乐→邹远→于锋→郑轩→卢翰文……

  呼,总算绕回来了 o(* ̄▽ ̄*)ブ

那么开始,随便看看

之【卢翰文】...

【大热天小心午睡】

各种印子


一不小心把图弄大了我就说昨这么占内存←_←

所以随便一洞,表在意hhhh

【二次男神入梦来】之发型


来个系列吧(*/ω\*)虽然说对我这种懒人不太可能


啊哈哈哈哈,貌似最后一个画风有点不太一样,哎呀毕竟是姐姐头号男神嘛呵呵呵呵_(:3」∠)_


嗯,过年没网卡真的很不爽,还有不会把原图转格式,干脆截的图,相素不咋地

【苏沐秋】最后一个情人节

只剩几分钟了


苏沐秋,全职里最让人惋惜的神秘角色。


情人节快乐,


你身边所有牵挂着的人,将来都会快乐

【周江】名字 (一篇不知道是什么东西的文

一碰到爪机就放不下来……

于是翻到一篇暑假的……东西,就当清内存干脆放这了……

当我是个小学生,拜托了……

还有身为江周党我什么心态竟然撸周江……

再说一句,前任同桌是个神棍,祖传的!

那么开始了,高渣请捂脸

其实早在很久很久以前,

江波涛一眼就看上了周泽楷
……的名字。

记得小的时候,江波涛的翻译功能就特别强大。

某日兴欣小卖部,江波涛小朋友与H班的叶修相遇了。

叶孩子王扫了一眼旁边啃冰棍的江波涛后指着玻璃柜说:“老板,要一包烟。”

老板愣了愣,边给他拿烟边问:“小朋友,你这是给爸爸买烟吗?”

“呵呵。”

“你笑什么啊?”老板把烟递给叶修。

“他说这烟不是买给他爸爸的,是给他妈妈的。”江波涛答。

老板...

Alpha养成记(三上)【乔高】

不喜欢四所以不应该有四_(:_」∠)_

上月写的,貌似拖了好久

发现不发出来没法接着写,什么臭毛病_(:_」∠)_

所以……姐姐最近都干嘛去了_(:_」∠)_

大半夜的,明天还上不上课了?
@九歌折一枝
(预感这次又没蓝…
文渣,我造,真的知道……

还有这剧情我表示真的是控制不了了,有如脱缰野马叼走了我那不存在的三观OTZ

乔一帆出了体检中心,看着手中化验单上属性:Beta那一栏心中五味杂陈。

虽说Beta也能拥有自己的Omega,但总不如Alpha那样让人放心。而且……

万一它身边有Alpha了呢?

乔一帆想起那样的青年,在七月的骄阳里也和煦如春,简直是不能更标准的Omega。而自己,一个Beta能拿下吗?...

【2015求师父o( =•ω•= 】我认真的!!

嗯,最近有了板子,结果发现原来跟手绘差不多啊真是好忧伤_(:3」∠)_

怎么办自我感觉两年了没啥大突破,这幅也就算最高水平了,
所以,还是找个师父吧……

嗯,自我介绍,
本生物今年16,天朝湖南住校高二累死累活狗(?)
主混全职,APH,盗笔
一般周末上线,不占时间。

找一个师父和我一起逗,哦不,给点明确意见方法就好。

还有姐姐穷,付不起学费(*/ω\*)哪个好人带我飞,一生平安!

此致,敬礼!
(↑这啥…)

【KTV】全职

上半学期的脑子洞

怎么就想到圣诞节发呢,而且当天还给忘了,明明前天还念叨来着…

果然英语很难记!(有关系吗??

得,发了凑合着;总之这个圣诞就算过了也不平静~( ̄▽ ̄~)(~ ̄▽ ̄)~

——

————

【嘉世】
邱非 :——
我爱过的人没有一个留在身边
寂寞它陪我过节
……
邱非 :嗯,就我一个人。

【霸图】
…………(前奏等待中)
张佳乐:啊 啊啊 啊啊啊啊啊啊 啊 啊啊 啊啊——
张新杰:你就像那一把火!
韩文清:红红的小脸温暖了我的心窝
种下希望就会收获!
秦牧云:嘿!!
宋奇英:永远都唱着最炫的霸图风
让他带走所有的钱包~

【蓝雨】
喻文州:Are you readying?
齐 :Yes!
喻文州:Come on...

【全职】 火车卧铺

哒哒到苏州了,
先来一发。
还有卧铺真不太好,眼镜找不到了_(:_」∠)_

嗯,文笔这种东西早就被火车压成渣了 =•ω•= )

(1)
窗外星火点点,似以幻灯片的形式重复执行着倒退的操作。而此时的车厢交界处,却被一群暴民占领着。

“轰隆轰隆咔嚓嚓——”

“包子不要学火车叫。”其中一胡渣暴民道。

“不,这是变形金刚。”包子答。

(2)
叶修看了眼推门而入的人。

“老孙你也来一根?”

“不是,”孙哲平找了个烟雾稀薄些的角落站着,脸色看起来不太好,“乐乐占了我的床。”

(3)
“哟,反客为主啊这是。”魏琛说。

“不,占山为王呐才对。”叶修接。

“嗯?谋杀亲夫嘛不是?”包子不解。

(4)
“好吧,言归正传。”叶修深...

表示只想娶怎么办(*/ω\*)
算了算了一样的,可以算后宫的吧要嫁的话还是得认真点……
1王耀
2吴邪
3阿尔
4紫苑
5奈落
6小白
7沙拉曼
8胖子
9…
10……完了顺序乱了,得了第一个已经在我心里了√

Alpha养成记(二)【乔高】

嗯,竟然真的有二

神奇……

不过拿这个做生贺还留到现在并且还可能有(三)真是有点不好意思(ー`´ー)@九歌折一枝

不重要我们还得静静地成为学霸√

第二天,体检中心门口。

几个Alpha此时十分猥琐地躲在玻璃门后,对着斜对面一家琴行指指点点。

倒是叶修大大方方地坐在病号椅上,叼着根没点着的烟。他看了眼想谈甚欢的韩张二人,有点遗憾没把自家那位带来解解闷。

“嘿老叶快来看呐,那小伙子出来了!”黄少天探出半个脑袋又立马缩回来,“啧啧……小乔你眼光真不赖。”

乔一帆不太好意思地笑笑,扭头却看见体检中心大厅的人都用一种看天马山病号的眼神盯着蹲门口的一伙人,于是连忙拉起黄少天说:“前辈,不然我们还是别...

Alpha养成记(一)【乔高】

给一只蠢糖的生贺,未完结(不,不会有完结了,要么下一篇明年再给你?)@九歌折一支

伪(ABO设定)

不喜勿喷,撸主易心塞

我会说其实对于ABO我啥都不清楚吗

嗯最近被人弄起满耳朵打斗地主,字牌声音,不逗不行_(:3」∠)_

爱护小动物不要乱扔臭鸡蛋,那么开始了……

乔一帆第一次见到高英杰是在P37路公交车上。

那时他刚满十八岁,还没有分化。从体检中心出来,脑子里尽是张医生那句“你已经比平均分化时间晚了两个月零八天十三时四十五分,哦现在是四十六分了,建议你最好采取措施多跟刚分化的同龄人交流交流,不然拖久了有2.1%的可能会影响将来的性福……”乔一帆本来胆就不大,被张新杰这么一吓钱包都落下了。等他发现这一点...

阳辉三角√

每当屏幕上出现【荣耀】的时候

TOP